•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通讯员:白延宏 编辑:祁星源 来源:党群办 发布:2020-06-30 点击量:

2020年6月30日,西安翻译学院在科技楼五楼演播大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虎成,校党委副书记郭炜、王小惠、张恒,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马向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雪莹,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邱杰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部长张祥宇、校团委书记康劭洋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惠、张恒,校纪委副书记王小龙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西安翻译学院首届党课(微党课)大赛获奖集体及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第三届“清廉立德 正气育人”廉政文化优秀理论征文的决定》。与会校党委班子成员为教育学院党委等3家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等15个先进党支部、李亚茹等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寇渊涛等32名优秀共产党员、苏雨馨等10名优秀大学生党员,以及西安翻译学院首届党课(微党课)大赛、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届“清廉立德 正气育人”理论征文活动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随后,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樊磊、高级翻译学院第一党支部王媛、西译党员先锋队队员谢德松分别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大学生党员”的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期间,校党委还对获批西安翻译学院首批党建“双创”工作校级“标杆院系”的3个二级党组织和2个“样板党支部”举行了授牌仪式。

李虎成在讲话中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达了感谢与祝贺,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一路寻梦、追梦、筑梦、圆梦的风雨历程,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的工作历程。并就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赤诚之心,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要切实强化党建建设,注重示范引领,永葆进取之心,严格按照西安翻译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支部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进行全面自查梳理和整改提高;三是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永葆奋斗之心。教职工党员要主动在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学生管理提质、后勤保障增效等方面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广大学生党员要传承、弘扬和践行好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要勇于担当、永久奋斗,迎难而上、拼搏进取,在学业提升、素质拓展、价值引领、模范先锋作用发挥等方面持续发力,勇做时代弄潮儿。  

大会最后,2020年新发展党员代表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虎成在讲话中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达了感谢与祝贺,并就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炜主持

校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校党委还对获批西安翻译学院首批党建“双创”工作校级“标杆院系”的3个二级党组织和2个“样板党支部”举行了授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