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保障系统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期末和暑假工作

作者:米瑞 编辑:马丽娟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0-06-27 点击量:

6月27日上午,我校后勤保障系统在西区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出席会议,对期末及暑假后勤保障系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梳理规划。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林生传达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安排落实。

在听取各部门近期主要工作和假期工作计划汇报后,韩越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其中的不足。随后,韩越从组织纪律、疫情防控、工作完成情况等四个方面对学期末及暑假期间各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一是日常组织纪律要抓实,各部门抓好劳动纪律、工作作风、内部管理和工作环境等常规性工作,要抓严抓实,常抓不懈,确保不出问题;二是疫情防控要抓牢,学期末、暑假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不放松,认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尤其是假期外出人员,一定要严格管控人员外出审批审核报备机制。卫生所配合学校、后勤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督指导工作;三是后勤集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要抓细,从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经济创收情况、管理目标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报计划财务部和办公室;四是期末工作和假期规划要抓全,提前计划,考虑周全,逐步落实。  

最后,韩越再次明确后勤保障系统办事流程和工作程序,强调通过绩效考核调动职工积极性,切实加强人员管理,强化效益意识,高效优质的推进期末和暑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后勤保障系统专题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