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践行初心勇担当 ——我校机关党委党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易红 辛波 编辑:祁大展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0-02-29 点击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我校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牢记初心使命。机关党委各支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28日下午,校安全稳定工作办、保卫处所在的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了“西译卫士战疫担当”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两个重点工作的安排,围绕强基础、强纪律、强作用、强保障的支部建设目标,进一步提高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处同志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打好疫情阻击战,为全校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活动中,校纪委书记张志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学校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卫处全体党员、职工表示慰问,对下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两手抓任务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组织部长李雪莹,机关党委书记张金鹏以及校党政办、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保卫处处长王军利与支部党员参加并发言。

在活动中,保卫处负责同志讲授了《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微党课,组织学习学校《关于全校党员干部、师生遵守疫情防控“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三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张志、李雪莹、张金鹏分别为“党员先锋岗”授牌。在组织学习党员先锋岗基本要求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承诺。李雪莹对坚守一线的保卫处党员表示慰问,她通报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岗”的示范引领作用,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党员干部时刻将党性记在心中,将党员身份在工作中亮明,将先锋模范作用在战斗中发挥,使党组织的战斗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践行初心勇担当 ——我校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校纪委书记张志对安全稳定工作办、保卫处下一步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组织部长李雪莹:要发挥“党员先锋岗”的示范引领作用,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

保卫处处长王军利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