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工作预报
  • EN
新闻中心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并讲座

作者:通讯员:李刚 编辑:祁大展 来源:科研处 发布:2017-06-27

为迎接我校三十年校庆,促进科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科研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于6月23日上午在科技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会上特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部部长李翦伯、“长安讲坛”成员、社科专家、博士生导师赖雄麟教授现场指导我校科研工作。各二级院(部)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部)长、科研秘书、科研骨干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部部长李翦伯就我校教师在申报陕西省社科联项目,填写项目申报书时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应该注意的事项做了较详细的说明;赖雄麟教授就自身申报各级项目的成功经验做了分享,各部门科研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申报项目的经验分别做了汇报交流。

下午,赖雄麟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关于‘文化自信’论述的解读与体会”学术讲座。全校各院(部)教师代表共计110人参与了讲座。赖教授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出发,结合中国各个时期的特点就习近平同志关于“文化自信”论述做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国家不同发展阶段特点,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中国应该文化自信。赖教授渊博的知识和激情澎湃的演讲得到了在场教师的一致肯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并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