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学习“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李潇琦 编辑:朱爱鹃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4-03-08 点击量: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国家的发展状况,增强同学们对国家政治的参与感与责任感。

3月5日-7日,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引导学生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内涵,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会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业、生活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畅谈体会,分享感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促进全体学生主动学习理论知识和自觉关注社会热点的意识,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凝聚了青春力量。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召开主题班会

学习会议精神

交流学习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