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专项资金综合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作者:侯丽 编辑:祁大展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20-03-27 点击量:

3月23日,我校历经8个月开发部署的专项资金综合管理平台(59.75.8.11)成功上线运行。此平台实现了我校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进程。 

此平台通过搭载6个子模块(项目申报、进度管理、资金管理、招标管理和效益评价)实现了项目申报、评审、招标和效益评价的一站式运行以及跨部门数据资源的共享开放,极大的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了让“教师少跑腿,信息多跑路”。

同时,我校发展规划处已组织召开远程培训会,特邀相关技术人员对此平台的管理运行进行了说明,我校计划财务处、招标处和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重点讲解了专项资金项目库征集、专项资金申请报销及招标材料审核等流程的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为平台的顺利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我校专项资金综合管理平台操作界面

分享到: